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

交流的眼神....

今天想说跟某同学搭十号回家。但他却说今天不来。沮丧 =(
还有哦,今天本来要去练习室练习Tango,但我一直在等的那个人终于出现了
那个男生是我很久很久以前一起玩过的朋友。当初不觉得他怎么样,但是长大后...帅呆了!
所以我一直在暗恋他。从他七岁的时候已经开始暗恋了。
然后他就走进来跟我们说他book了这里的练习室。我朋友很快就走了。但是因为我太多东西,所以搞得一团乱。那个男生没有丢下我不管,他帮我见了我那掉到地上的汤匙,还有书本,然后他深情地往我眼睛看....
哎哟喂呀!我在想什么?!?!那个男生肯定已经忘了我啦。我还在这边想东想西的, 好欠扁耶!
更何况,他可能已经有他了自己喜欢的人,或女朋友....
啊!我不要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