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

露营回来罗!

露营5号 - 9号。超好玩!Sorry 没告诉你们!
第一天爬山。真的还蛮辛苦的。要登三个山那么多耶!想累死我们啊?什么鬼学校!登了上去后却发现风景还OK漂亮。拍了超多照片!=) 然后我们登完山4:00后就搭车回宿舍。宿舍还OK。我和我两个朋友住B206。还有一个6th Former叫Christina。她超好人的!还请我们吃糖果。Ya!
第二天留在Camp玩游戏。玩了射箭和Rope Course(我不知道中文是什么!)。射箭很好玩,但Rope Course好可怕。真得很高耶!我怕我跌下去会挂掉。在晚上睡不着,可能太亮的关系吧,眼睛根本就合不上!
第三天玩水上活动。风帆和独木舟。我跟我朋友Jai两个一起玩风帆。很难控制!她叫我转右边我偏转左边,她叫我去左边我偏转右边!!然后我们跌下去海里了。好可怕/冷!那时候我以为我会死掉!独木舟就好玩多了。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就是全班要组成一个圆圈,然后教练会给我们一个号码牌。他叫你号码的时候,你要在船上站起来。好险!差点就跌下去了!晚上睡得好熟哦!

没有评论: